投稿心得~推薦美之選膠原蛋白粉

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

孟璇
三個月前開始使用美之選的膠原蛋白粉含鐵,沖泡方便又好喝,重點真的很滿意。而且才吃第一週就很滿意哦,所以現在我只要庫存沒了就趕緊補貨,已經成為長期客戶了!

美燕
使用這家膠原蛋白粉品牌已經回購好幾回了,尤其是懷孕時期吃,真的有吃有差很多,人家都說懷男孩會變醜,可是我卻沒感覺XD,真的很開心

敏萱
吃了2個禮拜的含鐵膠原蛋白覺得真的滿意,以前很不穩定,現在調整體質後,覺得變漂亮了;而且味道超棒,完全沒有腥味,絕對會回購的!

茹茵
我也是剛生完三寶,一開始懷孕3個月變得不漂亮,結果看到網路上就是珍珠粉+膠原蛋白,就想說試試看吧!
結果才吃一個禮拜就發現有吃補品真的有差,我就陸續一直吃到生產,結果發現我女兒的也很漂亮
後來我坐月子完之後,發現天氣變化也要吃才行,我就趕快買了4盒珍珠粉加膠原蛋白,這次一樣一個禮拜而已,就覺得很棒!

嘉紋
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系列,一開始是想吃補鐵的 改善MC缺鐵的問題,就買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來吃吃看,買了之後吃了漸漸覺得有補到鐵質真的在生理期很重要,活力有神!超棒

芳綺
隨著年齡增長,加上又是全職媽媽,現在又是季節變換,真的該好好補養身體,吃美容品,持續使用美之選膠原蛋白粉一個月,方便好吃,輕妝就很漂亮,蛋白質也有助於組織的修復,美之選已經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了

分享
#美之選

探索美之選。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。
請於您的社群媒體#美之選及@smilebio,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