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補鈣推薦成長鈣菌素【產品QA懶人包】

會員妳好~歡迎妳,開始吃美之選健康系列產品!

美之選自2001年至今已上市18年多,我們前半生一直致力生產養顏美容效果很好的膠原蛋白口服包,會員數已達8萬之多。

有非常多會員也吃了十幾年唷!從學生到嫁人妻當媽、育兒。因此我們也推出了會員建議的各項保健產品。 畢竟生活繁忙的我們,每天在三餐飲食難免面面俱到,而小朋友又偏食的話,保健營養品就是很好的幫手哦。

成長鈣菌素,我們在前置作業時問券,並經由會員票選口味,而誕生了大家心目中的紅葡萄口味。
市售鈣片比比皆是,為什麼推薦你吃美之選的成長鈣菌素呢?也不是老王賣瓜啦XD,其實我們克服吞食錠劑膠囊的困擾。畢竟大人都覺得難吞了更何況是小朋友?
所以願意吃覺得好吃,是產品的第一特色,再來裡面的配方也經由我們的營養師調配。
鈣鎂比例符合母乳比例4:1。而這產品的另一大亮點是含有維生素K2哦~並且這隻原料K2是獨步全球的技術。Kappa Bioscience公司位於挪威,是目前生產維生素K2的創新領導者和先驅。
而鈣質的粒徑也選用英國專利超微米鈣,免除了鈣片不好吸收的缺點。

兒童補鈣D3K2鎂

Q:請問吃兒童補鈣,對幫助牙齒、骨骼正常發育效果好嗎?

A:沒錯,有補充鈣質,對牙齒、骨骼正常發育這件事一定有幫助。 但畢意長高的因素是連環扣,營養、運動、睡飽、基因等這些都會對小朋友的牙齒、骨骼正常發育有加減分效果。
所以在小朋友吃的營養上,如若是媽咪還能掌控的就可以不用額外補鈣。 那要是有偏食,或是難免沒有辦法全面料理高營養素,選擇營養保健品來輔助就很方便哦。
吃成長鈣菌素產品,是幫助小朋友吃到好吸收的鈣,及相輔相成的高效利率用的營養素。
因此成長鈣菌素的產品配方,我們選擇好吸收的小分子鈣,還有對促鈣吸收及利用率高的D3、K2、鎂哦。

Q:兒童補充鈣質何時吃比較能吸收?
A:任何時間補充鈣菌素都可以吸收。美之選成長鈣菌素配方設計含有維生素C、D3、K2,可以讓鈣質吸收更快速、更完整。請與鐵劑間隔四小時。

Q:成長鈣菌素的吃法?需要沖泡嗎?
A:美之選成長鈣菌素是好吃的紅葡萄口味,請直接倒口中吃,可以配開水、果汁等。微酸微甜很好吃,直接食用的方式,免去幼兒、老年人無法吞膠囊、鈣片的困擾。
或是小朋友害怕咀嚼鈣錠的不良口感。成長鈣菌素也可以加在幼兒喜歡的果汁飲用來補充鈣鎂、K2、D3。
另外鈣質補充建議一次一包,所以分散時間吃是最好的哦,不需要一定要空腹或飯後,因為美之選的鈣質是選用超微米級的鈣原料,補充的時間點對於吸收上不受限哦,讓大家可以便利性補充。

Q:懷孕期、哺乳期也可以吃這款補鈣的成長鈣菌素嗎?
A:當然可以吃哦。懷孕期、哺母乳期對鈣質的補充是相當重要的,一定要多加補充鈣鎂、及多元的K2、D3、維生素等,都有助於懷孕媽咪維持骨骼健康。

Q:小朋友或是成人還需要補充其他營養素來幫助鈣質吸收嗎?
A:每包含鈣質100mg、鎂25mg、K2 20微克、維生素C 50mg、D3 50IU、芽孢乳酸菌2億,營養素完整的補充鈣質營養品,不需要特別另外補充,每天1~3包即可。

Q:睡前補鈣可以幫助入睡嗎?
是的,鈣質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,幫助睡眠品質。但建議補鈣助眠不是睡前一小時吃鈣質,因為我們身體夜間的消化吸收時間是在晚餐後。若是睡前一小時吃反而是停留在胃中。所以臨睡前2~3小時補鈣才是最佳時機哦。

檢驗報告

 

若妳對產品有需要解說的,請隨時來電或是私訊FB、LINE客服哦。美之選,健康美麗首選~

 


推薦文章

兒童補鈣怎麼吃

分享
#美之選

探索美之選。與我們分享您與美之選的故事。
請於您的社群媒體#美之選及@smilebio,就有機會登上美之選官網獲贈禮物。